拉花奶茶

冷CP推广小组
ALL ALL党员,BL\BG\GL通吃
小组成员目前有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君
想要加入或者有想看的CP请私信
<极光真美>

【李戴】冷CP也有春天

*迅哥生快!

*我居然又写了BG!!


“在不在在不在!”

李迅不过是下楼买了瓶水,回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QQ响个不停,抖屏都被抖了好几下了。看着屏幕上那一个孤零零的对话窗口,上面显示的名字果然是鸾辂音尘。

李迅无语的给戴妍琦回话:“你干嘛呢,我就下楼买个水,你看你发了多少东西……”

“啊啊啊啊你终于上了!”戴妍琦又是发来了一长串啊表示她的激动之情,然后甩过来一个网址让李迅赶紧去看。李迅本以为又是一些小八卦或是哪个小戴喜欢的作者开新坑了或者要出本了,结果谁知道打开一看,居然是一家也算得上小有名气的电竞杂志的主页,上面报道的更是关于他们虚空的:

“世邀赛期间,偶然撞见虚空副队与队长举止亲密?”

配图是在路边,有两人举着冰淇淋,李轩正在喂的人,不是他们队的副队吴羽策还能是谁?!虽然拍得不是很清楚,但作为一个和他朝夕相处的队员,李迅表示这点我还是认得出的。再一看具体的新闻内容,讲述的是记者在休息的时候,无意间撞见国家队成员和某人出来游玩,而那人还正好是吴羽策。记者也是很懂,具体的没怎么多说,但是几个关键词上一打马虎眼,大家不约而同的都想到了另外的方面去……比如说现在的戴妍琦。

“你看完了没啊?你们队长和副队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他真的跑去苏黎世了?你有没有跟去?!”

“大姐,现在是夏休,我怎么知道副队去了哪里?”李迅面对这个明明比他小的姑娘,也算是无计可施,除了陪她一起八卦之外,李迅还没找到什么完全能对付她的方法。

“天啊!那你快问问你们队长啊!你看看那张照片!明明就是李轩在喂吴羽策吃冰淇淋!呜呜呜,官方发糖的感觉虽然很不错,但是居然拆了我站的吴方……”戴妍琦一个人在那边从激动到纠结,作为一个站错CP的腐女,也是挺心疼她的。

李迅本来就长期在战队里面佩戴墨镜,也习惯了两人的亲昵动作,不过戴妍琦的话还是勾起了他的兴趣:“吴方?不会是我想的那个方吧?”

“对啊,就是方锐大大么,你不觉得禁欲攻和真诚兽……不是,真诚受很配吗?”

“那你把方锐的老搭档林敬言置于何地?”

“韩林啊!”

“那张新杰呢?”

“张楚啊!”

“那苏沐橙怎么办?!”

“黄沐啊!”

“你把喻队置于何处?!”

“魏喻啊!”

“……”李迅看着这一串冷CP,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多年她都是自己产粮了……你死都不要站官方CP,怪谁啊!李迅强忍着想要一个电话打过去给萌冷CP的戴妍琦洗洗脑的冲动,试探性的打下了一句话:“你最近……萌的CP都挺冷的?”

“一直吃官方发的糖太腻了……你看看兴欣那个叶修大神和他家小保姆的,一天到晚是他单方面的秀恩爱,简直受不了了!我要创造新CP!”

“好吧,你的贡献真是可歌可泣,可歌可泣啊。”李迅敷衍的安抚了一下戴妍琦,看她没了什么动静,也重新去做自己的事了。

唉,李迅打开了自己的主页,看着自己的那篇李戴同人,热度还是那么惨淡,比起隔壁一群写肖戴甚至都有戴肖的,自己这个CP,也算是冷到家了。

李迅突然看到自己昨天发布的那篇连载下面有个回复,激动地点开,却发现是这样的:“作者的脑洞真是好大23333就是这个CP好冷哦,而且感觉也没有肖戴萌吧?”

唉……李迅兴趣缺缺的关了评论,自己在现实中已经被打击得够多的了,没想到连YY还要输给肖时钦。

可恶的肖时钦!

不过说到底,自己又有哪里比得上他呢。冷静下来的李迅开始分析两人的差距:他是队长、四大战术大师之一,他脾气好,他和孙翔的基情很多,他和小戴的相处时间更长……反观自己,除了八卦能力、拆CP能力比肖时钦好一点,其他都比不上他啊。

想当初自己在群里无意中的一句冒泡,让戴妍琦私戳了他,两人相见恨晚,一八八遍了全联盟,一晚上CP攻受不知道互拆互逆了多少回了,当下就狼狈为奸,勾搭成群,就差没一拜天地二拜高堂……不对不对,差点就结拜为姐妹了(哎?

反正等到李迅看到戴妍琦会笑得特别恶心(据副队所用的形容词),看到一个她喜欢的CP本子就想买了送给她的时候,他这才意识到,自己姗姗来迟的春天,总算是要到临了。

只可惜他现在只能在寒冬腊月里看着那边春光明媚,而自己这边还是寒风凛冽。这种寒冷,不仅仅是来自对家那只肖时钦无形的攻击,还来自于被戴妍琦一起拉进冷CP的冷……不是不是,是戴妍琦已经把他当做和她的腐女基友差不多地位的定位,让他觉得自己真是没有希望了。

虽然和盖才捷讨论的时候,他说这已经是个不错的兆头,起码比别的男人定位要高的。李迅对此的第一反应就是哭丧着脸:“我感觉,男人在她那边的定位除了攻、受、直男之外,就没别的定位了。可关键是,我已经被她划分到另一个性别去了,这还怎么争啊!”

“呃……”沉着冷静的小盖也一时尴尬了起来,要安慰吧,他还真不知道怎么安慰李迅啊,难道是——“别担心,你在我心中永远是男人”吗?!

李迅甚至严重怀疑戴妍琦有没有找男朋友的心思,只要她在自己面前表露一点点,哪怕有一句话带过的意思,李迅保证自己会抓住机会毛遂自荐,死皮赖脸也要赖在那个位置上。咳咳,李迅啊,都说了,学习前辈呢,要学习优秀的方面,别什么都学,真的。

最近戴妍琦好像对冷CP爱得不轻,这天又拉着李迅细数联盟中各式各样的可能性。李迅看着CP名里面的李,李轩李亦辉李远李华甚至连李艺博都提到了,怎么就是没有他李迅呢?!

“小戴,有关于我的CP没?”

“你啊……”对面的滔滔不绝突然哑了火,李迅只觉得自己做人的失败——在这样一样基佬遍地的联盟里,怎么他连一个CP都找不到呢?!

“呃……我找了一下,关于你的有盖迅、周迅……”

这都什么CP啊……李迅回想了一下和自己一个房间的盖才捷,忍不住打了个冷颤。“还有吗?”

“还有一个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李戴,你怎么看?”戴妍琦和这句话一起发过来的,是一张截图,上面的文章名,赫然是李迅最近在写的那篇文。

原本计划好戴妍琦有一点点松口他就死咬着不放的李迅,现在彻底当了机。

评论 ( 9 )
热度 ( 80 )

© 拉花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