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花奶茶

冷CP推广小组
ALL ALL党员,BL\BG\GL通吃
小组成员目前有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君
想要加入或者有想看的CP请私信
<极光真美>

【老韩】钱包与梦想

大家好我是周日君!我来解释一下这对CP其实是 韩文清x霸图老板

霸图老板第一人称,单恋,有些魔性,嘤嘤不要较真!

--------------------------------------------------------------------------

上场比赛霸图发挥失常,比赛结束后全队就一直被低气压笼罩着,谁也不敢大声说一句话,生怕突出自己的存在感——包括我。因为……小韩真的是很吓人啊!不过发火的韩文清虽然五米之内生熟人都勿进,却不得不说,他还是特别帅。

 

于是复盘的时候我就去蹭听了。

 

他火气很大,回放比赛录像,只要看到谁失误就拎出来狂骂,说实话他吼得我心脏狂跳,但身为老板我依然面无表情,拼死顶住压力。

 

然而这时候,好死不死,我的手机响了。

 

“霸图是我家,人人都爱它,啦啦啦啦啦……”霸图之歌在严肃的训练室里回荡,我瞬间大脑一片空白。

 

“出去。”他冷冷说道。这是今天第一次正眼看我,一眼就让我险些心脏停跳。

 

我努力保持风度,歉意地起身,步伐稳健地走出去接电话,刚一出门就破了功,接听键划了好几次都没划开。

 

我感受着一后背的冷汗,有些难受,又搞砸了啊……

 

谁特么给我打电话啊,拉黑算了!

 

接完电话我也不好意思——而且也不敢——再去旁听,只好回到办公室,开始专心工作。唔,封面杂志宣传,需要半天的时间拍特写?推掉推掉,小韩最讨厌这种花里胡哨还耽误训练的东西了。不过一想到他穿正装皱着眉头一脸不耐烦扯领带的样子,还真有些把持不住……

 

咳咳,推掉!坚决推掉!

 

强制清理掉头脑中的杂念,办公就变得顺畅得多,待事情都处理完毕,已经不知不觉到了午休时间。我起身给自己热了一个三明治权当解决午餐,随手点开了昨天下载的总裁文包。

 

“总裁将他推到在办公桌上,俯身咬在他敏感的耳垂,毫无疑问地引来身下人的轻颤。总裁勾起薄唇笑道:‘今天就吃了你!’”

 

……没劲,攻受都反了。

 

“他迷恋地看着总裁的侧脸,觉得自己愿意为了这个男人付出一切,哪怕在他的眼中从来没有自己。总裁朝着他走过来,而后冷冷开口,声音低哑而磁性:‘让开。’”

 

卧槽这种事情只有梦境中才有好吗?根本毫无借鉴意义啊!我这个老板的意义,顶多只是混杂在跪倒交钱包的人群中,狗腿万分地交上去一个最厚的。

 

倾家荡产我也乐意。

 

看文好无聊,我撇撇嘴关掉文档,登录了自己的QQ小号,点开韩文清粉丝后援群例行打招呼。

 

【细嗅蔷薇】嗨,大家好吖~

 

群里立刻冒泡一片,纷纷要求扑倒群主姑娘。我猜我脸上的表情一定很微妙,不知道如果他们发现我其实是个三十五岁的大叔,而这个大叔恰好还是霸图的老板,究竟会作何感想。

 

【细嗅蔷薇】下周客场对嘉世的比赛群里有人要去看吗?我这里有票。

 

群内成员一连串地刷屏“群主又来发福利了,必须去现场支持韩队”,“群主对韩队一定是真爱”,“我们对韩队也是真爱啊”……

 

我忍不住笑了笑,觉得挺自豪,我家队长就是有这么多铁粉!

 

【细嗅蔷薇】那到时候现场声势一定要壮大哦!

 

“群主你放心!我们掀翻嘉世的比赛场!”

 

我心满意足地下了线。霸图的汉子,就是这么血性!

 

傍晚时分我又去了一趟训练室,没进去,就只是趴着门往里看了看。训练中的韩文清依旧坐得背脊挺直,眉头微皱,表情冷硬,一副杀伐决断的样子——跟他的拳法家那么相似。

 

我视线恍惚了一下,隐约闪过他刚来霸图时的样子,那时他虽是少年却已有些老成,眉眼间依稀还带着鲜活的朝气与未脱尽的稚气,却板着脸跟我打招呼。

 

他说:“老板你好。”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幕,那个称之为梦想的画面。

 

岁月将他洗练成如今的模样,他变得愈发成熟稳重,也越来越老。这真是个残忍的字眼啊,其实他还这么年轻。

 

我才是真的老了。

 

有个队员不经意抬头看到了我,立刻表情变得严肃起来,动作也有些僵硬。我猜他一定觉得我像中学里从后门偷窥学生的班主任。

 

我摸摸鼻子,不动声色地转身,走了。

 

“哦~~吔~~爱你在心口难开……我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哦~~爱你在心口难开……”走在空无一人的走廊里我自娱自乐地哼起了歌,转角迎面撞见上厕所回来的张新杰。

 

他眼神波澜不惊,礼貌地对着我点了点头,而后背对着我离去。有一瞬间我觉得自己在想什么都被他看透了,下一瞬间则是想一头撞死。

 

我的形象。

 

不过这就是我的副队啊,小韩最好的搭档,能同他并肩站在那个残酷的战场上,拼杀出一个名叫“霸图”的梦想。

 

至于我,我会一直默默站在他们身后,看他们发光发热。

 

离老还早着呢!至少要让我家队长,再捧起一个冠军的奖杯。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9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花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