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花奶茶

冷CP推广小组
ALL ALL党员,BL\BG\GL通吃
小组成员目前有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君
想要加入或者有想看的CP请私信
<极光真美>

【韩郑】破财免灾

一次训练午休,黄少天接到了张佳乐的电话。

“你有话快说啊我饭都还没吃呢。”
“你们霸图停电了关我什么事?还真心话你们幼稚不幼稚……等等!”
“老韩要告白?我靠还是我们蓝雨的?快快快,告诉我是谁。”
“你先等等啊我开免提!”

张佳乐的声音跨越了千山万水,从黄少天的手机中传了出来。
那句话整个训练室的人都听得清清楚楚。
“跟我一样,玩弹药的。”

黄少天心情复杂地把手机递给郑轩,然后抬眼看了看贴在墙上的赛程表。后天蓝雨客场对阵霸图被红笔画上了圈,格外显眼。
郑轩接过电话“喂”了一声,对面那人说了一句就干脆利落地按了挂断。
之后郑轩就趴在桌子上装死,直到午休结束都没缓过来。喻文州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只见郑轩仰起头给了他一个复杂的眼神。
“队长我压力真的有点大……”

喻文州提醒了他一句训练马上开始就没再管他,嘴里喊着压力山大的人其实心态不比别人差,比赛在即,下午郑轩训练倒也没怎么出差错。
等到训练结束,一队人终于忍不住把郑轩围了起来。

“黄少你别这么看着我……压力山大啊!”
“我爆料,上次和霸图比赛,郑轩和韩队晚上一起出去吃东西。”
“卧了个槽徐景熙我欠你的钱上星期就还清了好吗?”

话是这么说,郑轩估计这辈子都不想回忆起自己刚出道时闹下的笑话。
当时蓝雨客场对战霸图,一队人比赛前一天到了Q市,傍晚时分了房间便早早休息调整状态。郑轩当时特别困,早早睡下没赶上晚餐,半夜醒过来肚子饿就裹上衣服跑到宾馆外面的便利店买吃的。
电梯像是卡在了高层怎么也下不来,索性郑轩就拐去楼梯间,哪知刚一拐进昏暗的楼梯间,突然撞上一人,目测身高一米八,带着墨镜看着一副黑社会老大的样子。
郑轩当时就怂了,抱着破财免灾的心态从兜里掏出自己的钱包双手奉上。

“大哥我明天还比赛呢放我一条生路!”

郑轩丢下这么一句话就转身跑了,韩文清当时估计是被这扑面而来的逗比气息镇住了,大脑卡了十来秒没转起来,手里拿着郑轩的钱包就这么看着郑轩消失在楼梯的拐角。
第二天比赛,两方队员入场,韩文清跟郑轩握手的时候,从上衣口袋里掏出那个蓝雨周边钱包递了过去。郑轩一时间没太反应过来,脱口而出一句话:“昨晚上抢劫我的是你啊!”
韩文清全然不顾一脸茫然的其他队员,一脸正经地回答他。
“是啊。”

赶紧把镜头转开的导播表示他想干完这票就回老家结婚。

这场比赛蓝雨打得并不算精彩,三个新人在团队赛里的锋芒远不如张新杰带给韩文清的震撼。
但是郑轩这个人很有意思,初次见面便让他印象深刻,懒洋洋的逗比感像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随着一下下的跳动钻出痒痒的芽。
输掉比赛的时候,郑轩跟韩文清握手,口气依然如往日般散漫。
“你说你还我钱包干嘛?破财免灾你懂吗?要是你收了钱包没准今天赢得就是我们了。”
韩文清愣是从这毫无逻辑的鬼扯里听出了点无法反驳的道理。
于是在下一次比赛的时候韩文清把郑轩叫出来请客吃饭,郑轩一脸莫名其妙最后只得到韩文清的四个字解释。
“破财免灾。”

后来只要蓝雨霸图比赛,主场一方请客吃饭就成了惯例。
一来二去,常年处在严肃环境中的韩文清就突然发现好像生活中不能没有乐趣,命里总得有个逗比。

时间拉回韩文清告白后的第二天,蓝雨众人到达Q市。韩文清跟没事人似的一如既往地叫郑轩出去吃饭,郑轩觉得拒绝还要编个理由实在太麻烦就索性和平日一样答应了。
最终情况就是韩文清和郑轩在比赛前一天心不平气不和地坐在一家西餐厅里盯着桌上两把钢刀。
服务员最后忍不住上来询问郑轩要不要把钢刀换成外卖用的塑料刀叉。
只见郑轩摆了摆手,说:“好麻烦啊,算了,他用拳头我用枪,用不到刀。”
服务员:“……”
韩文清看不下去,知道郑轩这是转移话题,好心开口。
“你别吓着人家。”

服务员心里想还是这边这客人温柔可亲,一回头看到那客人分外阴郁的一张脸,顿时决定脚底抹油。
这年头当个服务员太不容易。
尤其是第二次上菜推门进去,看到两人隔着不大不小的桌子亲吻的时候。

第二天比赛,郑轩打着哈欠,首发就对上了韩文清。
过了半分钟韩文清在公屏上敲了行字。
“口头禅呢?”
“唉,一如既往的压力山大啊。”

后来韩文清做了个梦,梦见枪淋弹雨干劲十足地把大漠孤烟推到墙角。
吓得他立刻醒了过来。
月光顺着窗帘的缝隙照进房间,照在韩文清枕边熟睡的郑轩脸上。这只懒洋洋的小猫睡得正香,不知道梦到了什么,搂着韩文清的胳膊蹭了几下。
韩文清侧身将郑轩搂了过来,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

“那个梦真是让我压力山大。”

评论 ( 46 )
热度 ( 25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花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