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花奶茶

冷CP推广小组
ALL ALL党员,BL\BG\GL通吃
小组成员目前有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君
想要加入或者有想看的CP请私信
<极光真美>

【包魏】青春纪念册

在周日周一都请假,估计周五又卡位的日子,周三觉得这周的文组里有种森森的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的感觉。

=

兴欣夺冠,叶修在拿下总冠军后悄然离开。

“真是随随便便就走了呢,”魏琛盘腿坐在电脑椅上转来转去,“看起来一点都不伤感。”

“老魏你不是也要退役吗?”包子学着魏琛也盘腿坐在电脑椅上,长手长脚的显得局促。

“是啊!”魏琛耷拉着脖子:“虽然拿了冠军圆满了,总觉得还有点什么事没做……”

“比如退役之前一定要做的事情?”对面看着电视剧的苏沐橙说。

“退役之前……一定要做的事情?”魏琛顿时来了兴趣。

“我刚好看到他们在做毕业之前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想到了,”苏沐橙笑,“你有什么想做的快去做呀,趁还没有宣布退役。”

“有道理!”魏琛一拍肚子:“包子你陪我不?”

“好嘞!”

 

1.在个人电脑上新建一个叫“关于荣耀的一切”的文件夹,把所有在役期间的东西全部收集在里面。

“诶,这个不就是比赛录像什么的嘛?”包子说。

“没错,把我秒杀对手的那几场放最前面。”魏琛在录像资料里狂翻一通。

“真的有这么多吗?”包子疑惑。

“小孩子不懂别乱说。”

 

2.准备一个防潮的小箱子或盒子,拿它用来装留有在役痕迹的所有实物。

魏琛:“这个好矫情啊。”

包子:“老魏我把你的拖鞋拿来了,赶紧放盒子里去!”

魏琛:“我靠靠靠啥玩意离我远点!”

包子:“还有你的队服,多久没洗了?”

魏琛:“那你还拿出来?!”

 

3.买一件价廉物美的白色T恤,让每个队友都在衣服上签名,珍藏起来,想念的时候拿出来闻一下。

魏琛:“这个简单,我去对面小市场买来了。”

包子:“好的,我先签!”

魏琛:“……你够了,写这么大占了我一个正面,让其他人写哪!”

包子:“因为我希望你第一个看到我的名字就能想到我呀。”

 

4.让自己当一回超级布景板,和每个熟悉的人拍一张,可以是同战队的队友、火爆的老板娘、公会成员、对面卖夜宵的伯伯·····

“老方别抠脚了我们拍一张——咔嚓!”

“嘿嘿老板娘在做面膜呢——咔嚓!”

“小伍你的裤子拉链开了——咔嚓!”

“老板刚走的那个人没结账——咔嚓!”

——“魏琛你找死啊!”

魏琛:“他们真不领情,拍个合影还打我。”

包子:“我不打你,我们来拍!”

——咔嚓。

 

5.和冠军奖杯拍张照。

包子:“这个我们都拍过了吧?”

魏琛:“拍过是拍过,但我们拍得太正经了!”

于是第二天群里就出现了包子和魏琛围着冠军奖杯的各种羞耻照片,奖杯放中间捧着亲的,放两个人肚子中间夹着的,还有各种不忍直视……

结果最后受到了“老板娘的谈话”会心一击。

 

6.和自己的队友相约去拍一套属于你们自己的写真集,N年以后还是这帮人还是这个姿势重新拍一套。

魏琛:“苏妹子,老方,小唐,小乔,罗辑,莫凡,小安,老板娘,我们快点去拍写真集!叶修不在把他位置空出来ps上去!”

包子:“写真集就是有很多性感姿势的那种吗?比如这样?老魏你看我!”

魏琛:“饶了我吧,这么风骚的姿势我那老腰哪受的住。”

包子:“你可以的,你可以的,来,弯下来。”

魏琛:“……呃……啊——!!!”

 

7.和真正的朋友做一次最坦诚的聊天,分别指出彼此最大的缺点,提出最直接、最中肯的建议。

包子:“最大的缺点,开黑的时候你一激动就喜欢放屁。”

魏琛:“你真的好坦诚……”

包子:“还需要吗?你也可以说我。”

魏琛:“你?在我放屁之后大呼小叫结果半个网吧都知道我在放屁。”

包子:“……嗯,好吧。”

 

8.认真的写一篇日记,题目就叫做《玩荣耀的这些年》。

魏琛:“咳,要让我写东西真的写不来啊!而且老夫又不是收手不玩了,不过是暂时不打比赛,以后还要玩的!”

包子:“暂时不打?明年不拿,后年再拿冠军!”

魏琛:“咳我就这么一说,你别太当回事……”

包子:“放心,有我呢。”

魏琛:“这种莫名其妙的自信是搞毛啊?!”

 

9.在战队全体面前再做一次自我介绍:hi,大家好,我叫某某某。

魏琛:“这个简单,大家安静——听我说!”

魏琛:“嗨,帅哥美女们好,我是神一般的魏琛!”

包子:“嗨,美女帅哥们好,你们是什么星座的?”

陈果:“哦你们两个出来谈谈。”

 

10.找一个职业圈里你喜欢的人,或直接告诉或发短信说我喜欢你。

魏琛:“这个就算了吧!”

包子:“怎么可以?我来吧——我,喜,欢,你。好了,发送!”

魏琛:“包荣兴你干吗呢!丢脸丢大了!”

包子:“哈哈吓你呢,短信往我手机上发了。”

魏琛:“……你妹!”


11.在俱乐部附近找一棵长的好看的大树,在树下挖个坑,在一张漂亮的纸上写上自己的名字,埋进去。

魏琛:“没有漂亮的纸,草纸凑合一下吧。”

包子:“哦没事行啊。”

魏琛:“你又不退役,我们俩名字写一起埋了,怎么搞得和殉情一样?”

包子:“老魏你思想很不纯洁呀,又想多了。”

 

12.和队友来个十年之约,十年后和昔日的队友再相聚在兴欣俱乐部,暗号就是“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魏琛:“这个要十年后才能检验成果呀。”

包子:“嗯,还有十年呢。”

魏琛:“反正先和大家说好吧,不管他们来不来,我肯定会过来蹲门口的。”

包子:“我也会的!”

魏琛:“一起蹲吗?”

包子:“好。”

 

“啊,退役之前要完成的事情基本上做好了呢!”包子握着手里的清单,猛点头。

“真不容易啊,感觉像完成了一件大事,总算可以没有遗憾了。”魏琛倒在电脑椅上,累得要死。

“魏老大,出野图boss了!”耳机里传来伍晨的声音。

“包子,野图boss,走!”听到boss魏琛瞬间又有了干劲:“杀他们个片甲不留!”

“杀——!”包子兴致很高地举起了手。

 

给你我的心作纪念

这份爱任何时刻你打开都新鲜

有我陪伴多苦都变成甜

睁开眼就看见永远

 

给我你的心作纪念

我的梦有你的祝福才能够完全

风浪再大我也会勇往直前

荣耀岁月镶在青春的纪念册

 

—Fin—


评论 ( 10 )
热度 ( 43 )

© 拉花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