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花奶茶

冷CP推广小组
ALL ALL党员,BL\BG\GL通吃
小组成员目前有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君
想要加入或者有想看的CP请私信
<极光真美>

【韩楚】潇洒小姐

*这是写的第二遍,直到真的写出来才觉得自己完全把握不住心中的想法。希望没有太过矫情,太过OOC。

*关于最近清明组和巨蟹组的CP问题,借用一本冷CP合志《少不更事,老不要脸》(顺便安利一下这个本子!很好看!还在通贩!)中最后,主催的话:“我乐意看到他们凑在一块,用汗水浇筑的青春交换彼此的另一部分人生,我也期盼看到他们能够幸福快乐地生活在我们为其构筑搭建的生活中。”

具体的也不想多说,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傻逼看就是觉得你傻逼的问题。

不管怎样,目前小组还是会继续写下去的。无论有没有人愿意看下去。

【PS:文章最后有彩蛋!】


第十赛季总决赛,团队赛君莫笑站到了最后,兴欣夺冠。

当兴欣的粉丝在欢呼雀跃,轮回的粉丝垂头丧气,路人粉在为兴欣两年间的蜕变啧啧称奇的时候,出来买水的韩文清,在通道里碰到了一个人。

“别在这抽烟。”韩文清走了过去,没有开灯的通道里只能看到一个烟头在黑暗中明灭,原本他还以为是叶修这家伙在比赛之后又溜出来抽烟——反正这种事他也早就习惯了,谁知道,走近之后,才发现这个身高也差得太多了。正好比赛结束之后,到了颁奖的时间,场馆里各个通道里的灯都开了起来,韩文清也发现在他眼前抽烟的家伙,也恰好是联盟的人,也恰好是个队长。

“韩队也出来走走?要不要来根烟?”楚云秀其实在韩文清开口的时候就认出了他的声音,只是心情低落,没想搭理他,现在灯亮了,没办法,只能招呼一下,聊聊天什么的。

“我出来买水。”韩文清直接无视了楚云秀朝他伸出的,拿着烟盒的手。韩文清有着,和他的外貌,相当不符的生活习惯,诸如抽烟喝酒这种和他外貌相当匹配的事情,他是从来不做的。

“帮我也买瓶吧。”楚云秀掐了手上的烟,半笑着看着韩文清。

虽然楚云秀是笑着的,但是她脸上的倦怠还是很明显,再精致的妆容也遮不住眼眶下面的乌黑。韩文清把自己手上的矿泉水递给了她:“那先给你吧,我等会再去买。”

楚云秀喝了一口水,靠着墙壁问他:“叶修又赢了吧?这都是他第四次夺冠了,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退役。你呢?”

韩文清不知道楚云秀在问他的是退役的事情还是霸图什么时候会夺冠的事情,但是无论哪个问题,他的答案都不会变:“一如既往。”

楚云秀听到他的回答,算是真的被逗笑了,眼角都弯成了一条缝。不过那些被掩盖住的不甘心和压力,韩文清也看出来了,他反问楚云秀:“那你呢?还能坚持多久?”

“我也不知道啊,”楚云秀脸上的笑容僵持了一下,又恢复到刚刚那个似笑非笑的表情,“我感觉我还可以继续,但是烟雨,似乎已经不需要我继续了。”

“你……”韩文清想安慰一下她,但是不知道该从何说起。虽然韩文清一向对于战术方面的问题不怎么了解,但是他也在与张新杰的讨论中发现了,烟雨的布局有问题。深入的讨论了之后,这个问题,只能得出无力的结论。

韩文清想了一会,也许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手放在楚云秀的肩膀上,拍了一下:“加油吧,楚队。”

那声“楚队”,包含了敬意。

楚云秀笑着把手覆上了在她肩膀上宽厚的手掌:“怎么这么多年了还叫楚队?文清你也太生疏了吧?”

韩文清眉毛明显皱了一下,对于“文清”这个称呼真心有点承受不住。要是十年前的韩文清,肯定早就大手一挥——谁搭理你啊!然后现在在楚云秀面前的,是如今已经成熟了的韩文清,他也不过硬扯出了一个笑容——虽然比他不笑还要可怕,回了一句:“加油,云秀。我先走了。”

楚云秀倒是惊讶于他如此坦荡的说出了这样的话,在他转身离去的时候,又叫住了他。她看着回头的韩文清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了一句话:“嘿,文清,你知道么,我喜欢你啊。”

韩文清定住了,他转过身来,看着楚云秀,最后也只能摇了摇头:“抱歉……”

楚云秀上前一步,踮起脚把手竖在他唇间:“不用道歉。”

“我喜欢你而已。”

“我说出来,只是想让你知道。”

 

<其他的一些片段>

楚云秀一个人走得太久了,哪怕在路上有了苏沐橙或多或少的陪伴,有了前辈的扶持,有了后辈的崇拜,可是终究,还是她一个人。

一个人坚强了太久,那些原本应该外露的情绪都被她转换到了看剧上面。她不是没期盼过有个Mr.Right,只是现实总是比理想惨淡许多。

直到在一个晚上她跟苏沐橙一起走夜路,差点被劫匪劫去,然而路过的韩文清只靠一张脸就把人家吓走之后,她突然就莫名其妙的动心了。

这不是一件多大的事,要是韩文清没来,她和苏沐橙也未必会吃亏。要是换了喜欢她的李华来,她照样不会对他多点好感或者芳心暗许。这情啊爱啊的东西,就是这么说不清道不明。

男人就像奢侈品,有了生活更美好,没有日子照样过。楚云秀也只是动了心,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她去处理,想想韩文清也不是个太过顾忌儿女私情的人,这事就先这么搁着呗,大不了到时候退役了再看情况,能在一起就在一起处处,不能在一起也就这么过去算了。

楚云秀承认,这个事情之后,她在和霸图比赛的时候,或是全明星周末的时候,看韩文清的次数比以往多了一些。但是她仍未打算说。

直到今天,在这个她战斗了六年,韩文清战斗了十年的舞台幕后,她就这么坦荡的,毫无铺垫的说了出来。

看到韩文清的表情她就知道他不会接受,但也无妨,这个机会巧合的就像是一个宣泄口,让她说出这几句话的同时,顺便发泄了一下这一个赛季的压力。

这个赛季结束了,她也要在夏休期好好地思考一下她的未来了。

 

所以告白的结果是什么,并不重要。


<真的,不重要>

【彩蛋】<这个很重要>

在周一君不想写韩楚的时候,周五君鼓励我写双黄,并提出了多种双黄的可能性

黄少天×黄少地

黄少天×黄老天

黄少天×黄多天

。。。


最后期待一下周二君的登场(*/ω\*)

评论 ( 12 )
热度 ( 43 )

© 拉花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