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花奶茶

冷CP推广小组
ALL ALL党员,BL\BG\GL通吃
小组成员目前有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君
想要加入或者有想看的CP请私信
<极光真美>

【羊羊羊】三羊开泰

羊年到,好运道,冷cp推广小组拉花奶茶祝您三阳开泰新年吉祥,全年交好运天天好心情,咩,咩,咩~

“以上这段话是周五想的,周五君真萌。”周一说。

*写得有点赶,不知道想写的有没有表达出来><羊年特刊到我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天天有极光看,天天有奶茶喝!


要不是因为那一次手贱而招惹了这两个神经病一样的人物,喜之羊的生活原本是像绵羊一样温顺平和,像山羊一样为霸图战队繁衍多只合群后代,打起游戏来像大角羊一样敏捷机智。如果可以的话,他一定发誓好好做人,恳求上天给他一次后悔的机会。

可惜,要是真有这种后悔的机会,世界上早就少了一大群基佬的产生了。喜之羊要不是一个手贱一时同情心泛滥点了一下复活还忙里出错点错人了,之面的故事也不会有后续了。

喜之羊原本从副本里出来的时候,正急急忙忙去主城放点东西,然后就要下线吃饭去了,结果在一个野外视野一扫,看到了两具尸体——准确来说,是随着两个技能的放出,同时倒下的两具尸体。喜之羊秉持着的是“不在我眼前死就不关我事”的念头,他也不想看清楚,可无奈角色的视力太好太敏锐,一眼就看到【霸气雄图四分会】的公会名,作为公会的一员,自然是不能再置身事外了。

喜之羊走过去,看清楚了顶着自家公会名字的人正是他们公会的第一骑士——飞扬。而另一边倒下的,也是个在神之领域最近稍稍有些名气的剑客——蓝溪阁的绕岸垂杨。

原本!发展就应该是喜之羊复活了飞扬,然后飞扬在绕岸垂杨面前耀武扬威一番,这场比试就这么结束了。可偏偏,喜之羊在释放那个复活的时候鼠标旁的手机一震,他直接去看消息,而导致这个技能放歪到飞扬的对头身上。

——我相信喜之羊抬头看到自己的血只剩三分之一的时候,他的心情一定是不敢相信的。作为一个牧师,正常的就是还没看清楚对方是谁,就已经倒地了。不过倒地了也好,这样就有足够的时间用灵魂视角来看清楚干掉他的是谁了。

绕岸垂杨?!

喜之羊还没意识到他的错,直到他身边也没了人影,他自己回去看记录的时候,才发现他的复活给了绕岸垂杨。

我相信如果刚才手机震动的那条消息是喜之羊的朋友发的,那么过两天周末的一顿晚饭加夜宵肯定是有着落了。可悲剧的是那一条是10086发来提醒“您的余额已不足20”的短信。

喜之羊回城复活之后,更加不幸的发现:虽然刚刚副本里的东西没被爆,但是自己身上的一件紫装被爆了啊!然后还没时间给喜之羊咀嚼伤痛,比他先到一步的飞扬就在复活点守着他:“你刚刚是什么意思?!”

“我手一抖,按错了。”

“按错了?!就我们两个人,你按错到对方头上去了?”飞扬直接用语音了,较近的距离训得喜之羊的耳膜都有些阵痛。

“反正我就是按错了,这种事发生了我也不想的啊!况且我还爆出去一件装备呢!”

“哼,谁知道你和他是不是一伙的。”飞扬冷冷的撂了一句话,就走了。

喜之羊也是无奈,这事,还真不怪对方多想啊,换自己肯定也这么觉得。

后来喜之羊在自己的包袱里发现有两个他走到两人身边的捡的东西,一个剑客一个骑士,居然都爆出了一条腰带,他想着等什么时候把飞扬的还给他,至于绕岸垂杨的……这人喜之羊也打过几次交道,应该能遇得到的,那这就暂且先放自己这吧,要是最近碰到了,也许能把自己的那根腰带换回来。

不过喜之羊还没等到那个机会,绕岸垂杨就爆出了那件近乎于丑闻的事。之后就是绕岸垂杨再也没有上线过,听说那段时间飞扬的脾气差了好多,只要团队里有剑客出错,不被他骂到无地自容根本不会停。

喜之羊几次想要去搭话,换来的都是飞扬的远离和一句“哼”,三番四次让喜之羊弄得下不了台面,他索性也不搭理这个所谓的第一骑士了。

喜之羊也想过,要是那个秒掉绕岸垂杨的高手碰到了飞扬在他面前耀武扬威,会是什么态度。而飞扬,又会是什么下场。不过好歹是同一个公会的,喜之羊也就想想而已。

喜之羊网游生活中算是告别了臭屁,结果还没喘上几口气,歇上几天呢,生活中就面临了一个更臭屁的小学弟。

喜之羊之前就像找个合租的舍友,这个学弟是同学介绍过来的,说是什么打算好好考研的,来向学长学习的。实际上呢?就不提那一橱不是花就是骚,总之不gay不穿的衣服了,隔三差五就出去鬼混,回来在卫生间碰到的时候,喜之羊总是能清楚的闻到对方身上那些来自夜店的味道。

喜之羊作为一个同道中人,真想摇着对方的脑袋问:你这么gay你爸妈知道吗?!你是不是欠操啊说一声我满足你啊!

……当然,这只是喜之羊的想象。虽然穿衣约炮混夜店都是人家的事,但是这说好的静心学习呢?完全打扰到自己了啊!再这么下去,估计自己一开门就能看见两个人在沙发上滚了啊!

正打算晚上和杨安好好谈谈的杨希——也就是喜之羊,别误会,虽然他们都是gay,但他们不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拿着钥匙打开家门的时候,真的看见了自己吐槽过的情景:

杨安坐在沙发上,旁边是一个高大的男子正拎着他的领子不知道要干什么。

杨希想说点什么,但是这个情况根本不需要他说什么,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装作没看见。杨希是这么做了,但是他不知道上天到底看不顺眼他哪点……

“喜之羊?”

杨希开自己房门的手一抖,钥匙就掉地上了。他转过身来看着那个男子的脸,只觉得似曾相识,还没来得及开口问呢,杨安倒是先说话了:

“喜之羊?就是有一次你我PK有个你们公会的复活了我的傻逼牧师?”

喜之羊好歹也是霸气雄图的人,听了这话立马就炸了:“靠,你小子谁啊,敢说我傻逼,下次的血还要不要加了!”

“哼,我坐不改名行不改姓的绕……你管那么多干嘛!反正我不是你队里的,血不用你管!”

“绕,绕岸垂杨?”杨希说,怪不得觉得这个舍友有时候的嚣张,和之前游戏里碰到过的谁特别像呢。如果他是绕岸垂杨,那另一个就是……飞扬?!

这样一想就想通了,之前好像公会里有举行过线下聚会,杨希当时去晚了,KTV里黑灯瞎火的也没看清楚几个,他觉得飞扬眼熟,还是在飞扬上去唱歌的时候多瞥了几眼。现在细细打量一番,只觉得飞扬不愧选的是骑士,连身材都朝那方面发展,和他比起来,有点小肌肉的杨安根本不禁看。

好像杨希出现之后,飞扬对他的兴趣明显大过了杨安,径直朝他走来:

“你好,喜之羊,我是飞扬。”

“呃……你好,你还有根腰带在我那边呢。”杨希也不知道在怎么了,脱口而出就是那个一直占了他包袱一个格子的骑士腰带。

飞扬握住杨希伸出的手,眼神刻意往下瞟:“腰带?你说的是哪个腰带?是游戏里的……还是这身上的裤腰带?”

“……”杨希说我家教好,一个牧师和人家骑士叫什么劲。

“裤腰带?飞扬你不厚道啊!虽然学长是gay的事我早就看出来了,可是不带你这么早下手的啊!”杨希说……我家教好,一个牧师和人家剑客计较什么。

“哦,杨安小弟,这次我们又看到一块去了?”

“哼,真不知道你什么眼光,居然能和我看中的撞了,真是你的荣幸。”

“那我们还是老规矩,各凭本事?”

“那必须啊。”

杨希就看着这两个臭屁的人在自己面前呛起了声,似乎还是和自己有关的,他作为一个牧师,只能……

“滚!爱哪闹哪闹去,别在我门前撒野!”

啧啧,谁说绵羊不会发威?

 

虽然最后还是被山羊和角羊吃了。

——大概是烤全羊的那种(误。


_(:зゝ∠)_


评论 ( 4 )
热度 ( 27 )

© 拉花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