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花奶茶

冷CP推广小组
ALL ALL党员,BL\BG\GL通吃
小组成员目前有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君
想要加入或者有想看的CP请私信
<极光真美>

【蓝卢】团长不可以

*周一君在纠结了一天的喻魏之后,在最后一小时时临时换成了基友昨天点的蓝卢……其实我是蓝河真爱,真的!


“蓝团蓝团!我来找你玩了!”公会办公室的门刚被推开,人影还没见到呢,这也是个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的主,好在来的这个赛季的最佳新人虽然和黄少有着一样的出场方式,但是话并没有继承了黄少的数量,也算是为蓝雨下一代开了个好头吧。

卢瀚文一进来也顾不上什么客套什么礼节先和梁易春打招呼,直接朝着蓝河的座位那边扑去。蓝河正好手上也没什么重要的事,抬头看了春易老一眼,对方就回给一个了然的表情。蓝河让原本自己旁边的系舟换了个位置,将卢瀚文安置在他旁边,从桌子上的盒子里翻出一张他之前用过的账号卡塞给他。

“现在还没有野图BOSS,你是先跟着我下个本呢,还是先自己转转?”

“我跟着你下本吧!”小卢不假思索就给出了答案,看着对方听从安排的样子,蓝河有一个恍惚觉得回到了上个夏天,那个时候他也是被安排在自己身边,不过用的可是现在名气响当当的流云。少年长起来也是和时间赛跑一样迅速的,短短一年卢瀚文就从152窜到了现在的164,原本小号的队服穿在身上还有些松垮,队里本想特别去给他定做一套,被他回绝了,现在穿着S码的也勉强撑得起来。

大概是蓝河停留的时间太长了,卢瀚文没听到他下一步的指示,便转过头来,看着他:“蓝团,在哪里找你?”少年的眸子总是明亮的像是装进了一整个宇宙,尤其当一个少年满怀信赖的注视着你的时候,蓝河总有种青春不再的错觉,和突如其来的害羞。他赶紧转头回来,轻咳一声掩饰自己的走神:“你在主城那里等我就好,我马上来。”

毕竟是职业选手了,就算是季后赛结束了,但是夏休期没有正式放假,出来溜达的时间还是有所限制的,卢瀚文才下了两个本,就被黄少天抓了回去,说是还要好好的开个会讨论一些重大事情。

蓝河看着和黄少天一边打闹一边淡出他视线的卢瀚文,原来为了分神照顾他而绷紧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虽然他已经成熟到无需自己的多加关注,但就是情不自禁的多关注他几眼。蓝河准备戴上耳机继续做自己要做的事,但是想想在自己视网膜内挥之不去的两个蓝色身影,他还是忍不住叹息,电竞里的更新换代总是那么快,现在是黄少天和卢瀚文一起走,也许再过两年,蓝雨的剑客只剩下卢瀚文一个人了。

也许黄少天是不愿意退役的,但是看看这些年退役的选手,又是哪一个心甘情愿,不留遗憾的呢?也许他们拿到了冠军,也许他们最多只打进了总决赛或是季后赛,也许有的选手打完了好几个赛季,仍然是与季后赛无缘,甚至有的队伍有的选手,每个赛季只是为了不出线而苦苦挣扎着。

而自己呢,自己又能再在蓝溪阁做多久?自己是第五区开始玩的,到现在也要快七年了,自己还能坚持多久?像叶神一样坚持十年之久么?卢瀚文代替了黄少天站在蓝雨的顶峰之时,自己还能在他们身后,在蓝溪阁里付出着自己的一份贡献么?

“蓝桥,你发什么呆呢!就等你开副本了!”笔言飞在蓝河对面喊了一声,总算是把蓝河从那些有的没的里面拽回来。

“哦哦,好,马上马上。”蓝河回神之后也暗自在心里笑,果然是被小卢的年龄影响了吧,都忘了自己也不过23岁,怎么搞得和大春快30的人一样担忧前途和未来这种摸不着边际的东西。

卢瀚文回去之后,没过几天这个赛季的夏休就如约而来,公会的工作也都改成在家里办公,也算是给战队省电费了。

蓝河收拾东西的时候,卢瀚文还从办公室门口走过,蓝河想叫住他打声招呼,但是看他没注意到自己的样子,也只能作罢。

夏休里少不了的是叶修刷存在感,自家战队也咽不下这口气啊,卢瀚文三天两头来蓝河这里报道,蓝河本想不带野图的团专心带副本了,也被卢瀚文的热情感染,拿着剑一边指挥一边冲上去砍。

等到夏休风风火火过去一大半了,蓝河和卢瀚文也差不多收到战队通知归队了。

两人相逢在战队的过道里,还像模像样的打声招呼好像真的是一个多月没见了。其实两人都心知肚明这一大半的时间都相互泡在网游里,不是听听蓝河讲公会里的八卦,就是小卢专注卖了全战队,再加上对其他战队的印象或是共同讨伐一下兴欣,两人的话题还真没断过。

所以啊,给一个男人荣耀,就等于同时给了他兄弟、事业、伴侣还有爱情。(等等最后一个是不是混进去的?!)

蓝河和卢瀚文擦肩而过的时候,满脑子就是这家伙又长了,虽然南方的小伙子一般都不高,但是照他这个趋势长下去,怎么都得有喻队那么高吧?自己也才175,比自己高了总觉得……蓝河突然反应过来,为什么要拿自己做参照物啊!再说总觉得什么啊!队里的小孩长得比自己高不是什么好事么!

蓝河没想到,自己还没想清楚为什么要拿自己做参照物这件事,或者说是压根都忘了这个小疑惑的时候,碰上了一件大事。

——虽然蓝团你一想这件事就想了整整一个第十赛季。

在喻队和黄少双双坐上飞往北京的飞机当晚,卢瀚文在非要拉着自己出来喝酒,好说歹说从去酒吧变成了到自己家,蓝河不过就是去给他拿个杯子的转身,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已经趴在茶几上的小卢和他手边一罐已经开封的啤酒了。

果然才16岁的小孩子,蓝河把手中杯子放下,重新倒了杯白开水,拍拍小卢的脸,他居然就这样睡过去了。蓝河想要把卢瀚文抱到床上去,但是16岁少年的身子骨还是挺结实的,蓝河一路上虽然磕磕碰碰没倒下,但是也算不上顺利。

结果刚把人扔床上人就醒了。先是找不到焦距的眼睛,然后是对上焦距之后半是惊喜半是惊慌失措的神情。

“蓝,蓝团,我怎么在你床上?”

虽然称呼这个问题蓝河解释了很多遍了,但是卢瀚文就是改不掉又有什么办法呢?现在在蓝河卧室、蓝河床上,听到这样一个称呼,总觉得有些破坏气氛。

“你刚刚喝了多少?都倒下了,我好不容易把你抱床上来了,你反而醒了。”蓝河一看卢瀚文醒了,接下来的后续工作应该都不是他负责了。看看时间也不能让他回家了:“你今天就住我这吧,明天再和我好好说说你今天闹什么别扭。”

蓝河正准备脱衣服洗澡呢,脑袋刚从汗衫里面出来,就看到卢瀚文双手抱胸,一脸惊恐的样子:“团长不可以!”

蓝河:“……???”

 

 

《团长不可以》

【卢瀚文】

团长不可以

你靠的越来越近

你眼睛在看哪里

指挥还那么冷静

 

团长不可以

都怪我太过给力

输出又不懂收敛

小心我真的生气

 

【蓝河】

喔经理 你是不是弄错了

战队主力老往我这跑

又软又萌技术又太好

也还有点可爱味道

 

少年你是蓝雨的骄傲

请你靠近坐坐好不好

团长很想领略你风骚

心跳太快莫名其妙

 

【合】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想你

想念你身旁空气

想念你温柔眼睛

 

你现在哪里

我每天都在回忆

回忆夏天的相遇

回忆并肩的曾经

 

【卢瀚文】

团长 团长 团长 不可以

团长 团长 团长 你在哪里

团长 团长 团长 我想你

 

【蓝河】

少年 少年 少年 不可以

少年 少年 少年 喜欢你

少年 少年 少年 在一起

评论 ( 10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花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