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花奶茶

冷CP推广小组
ALL ALL党员,BL\BG\GL通吃
小组成员目前有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君
想要加入或者有想看的CP请私信
<极光真美>

【新乐】普通约会



普通的记叙文我普通的写 by普通的周三君

=

晚上主场的比赛赢得很顺利,走出场地的时候月光如洗,霸图战队一行人从比赛场馆走出来,一步一步非常坚定。

虽然见惯了起起落落,可胜利的喜悦从来不会黯淡,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些许轻松的笑意,张佳乐也是。胜利的感觉太好,他有些情不自禁,他加快了脚步,赶上走在前面的张新杰。

张新杰走在韩文清边上,张佳乐小声地冲他嘿了一声,在张新杰投来目光的时候眨了眨眼。

于是张新杰放缓了步伐,和张佳乐一道走在了霸图大部队的后面。

张佳乐说:“张新杰,我想……”

“什么?”张新杰问。

张佳乐兴致上头:“我们去约会吧!明天休息。”

张新杰没说话,好像在思考什么。

张佳乐突然觉得自己笨嘴笨舌地说不清楚:“就是,我们都没有单独出去玩过,感觉少了点什么……”

“嗯,”张新杰问,“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张佳乐眼睛发亮:“随便,你来安排吧,最普通的约会就好!”


表面平静,内心澎湃的张新杰在键盘上默默输入了“普通约会”。

第一条是某个网友提问的“一般小情侣普通约会去哪里好”,张新杰点开,然后看到最佳答案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去哪里都好”,张新杰默默地点叉。

第二条是写着“厌倦了普通约会吗,来一段《奇妙的约会》吧”的网页链接,张新杰打开后发现是一个视频,看了三分钟张新杰继续默默地点叉。

思考了一会儿,张新杰点开了楚云秀的聊天框,异常冷静地敲上:SOS!!!

而此刻一无所知的张佳乐正在衣柜里翻衣服,一边翻一边情不自禁地傻笑。卧槽,确定关系后的第一次正式约会啊!到底穿什么好……张佳乐现在才后悔来了Q市之后他也不出门逛街,柜子里的旧衣服呢现在又看不太顺眼,唉,长得帅也是挺烦恼的呢。


第二天早上碰面的时候,张新杰和张佳乐从对方的脸上都窥见了没睡好的迹象,彼此都没有说破。他们都穿了休闲风格的衣服,看起来就和两个普通大学生一样。

“去哪?”张佳乐问。

张新杰看了看周末热闹的街道,放弃了公交车这一选项,拉着张佳乐上了出租车,给司机报了地址。

“居然真的是买衣服啊……”

张佳乐和张新杰在Q市某知名的高端的大厦的男装楼层逛着,虽然是周末,这里还是以价格还是隔绝了绝大部分人群,完全不用担心被粉丝认出来。

看着张新杰熟门熟路地走进一家店,淡定地打量那些贵得出奇的衣服,张佳乐肃然起敬:“原来这才是你私下的生活吗?”

张新杰没回答,拎了件衬衫出来在张佳乐身前比划了两下,然后递给他:“去试吧。”

“我?”

张佳乐还搞不清楚状况就被张新杰目送进了更衣室,没过一会儿张新杰又给他递了条裤子。

妈呀这就是约会的感觉吗?张佳乐一边换衣服一边想。

换好衣服出来,很久没打扮自己的张佳乐有些忐忑地照镜子,又对上张新杰的眼神。他看见张新杰的眼睛一亮,露出很满意的表情。

要死了……张佳乐觉得有点羞耻,但是张新杰又看了他几眼,果断地刷卡去了。

张佳乐:“……”

张新杰的画风不太对啊,霸道总裁吗?诶不对,他和张新杰都拿着合同的年薪呢,要付钱也是他自己付啊!这种被包养的感觉是什么鬼!

张佳乐还没在心里吐槽完,张新杰已经付完钱回来了,张佳乐赶紧说:“我也给你买一套吧!”

张新杰说:“好啊。”

于是他们换了一家店,是张新杰平时习惯的牌子。张佳乐认真地挑了很久很久,也挑了件衬衫递给张新杰。张新杰没说什么,意味深长地看了看张佳乐就进更衣室了。

张新杰进去之后张佳乐突然有了一个很大胆的想法,如果这时候他冲进更衣室的话……咳咳咳,不行不行,这只是一次普通的约会。

胡思乱想着,张新杰换好衣服出来了,张佳乐立马明白了刚才张新杰看自己的眼神是怎么回事,因为看着恋人穿上自己亲手挑的衣服,真的是特别有感觉啊。

张佳乐:“买买买!”


两个人逛完出来也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张佳乐有些好奇张新杰会带他去哪里吃饭,中餐?西餐?意外的是,张新杰竟然带他来了大厦某层一家装修一眼看去特别有情调的咖啡馆。

继发现张新杰是低调的土豪之后张佳乐再一次肃然起敬了,原来张新杰还是个文艺青年。张新杰想问张佳乐想吃什么,看到张佳乐一脸的都可以都可以我都吃的表情,果断地点好了两人份的东西。

主食饮品和甜品陆陆续续地被送上来,他们慢慢地吃着,没说什么话,刚好沉浸在咖啡馆轻柔的音乐和温暖的氛围中。

他们就这么温情脉脉地吃完了午饭,张新杰拿了本咖啡馆里的书看,张佳乐蹭着网刷微博,刷刷刷速度快得飞起。

“走吧。”

不知道过了多久,张佳乐听到张新杰的声音。

“回去了?”张佳乐问。

张新杰看了看手表:“还没有。”

居然还有后招?张佳乐兴奋地跟着张新杰,他们从咖啡馆出来以后散步到了附近的一个公交车站,上了一辆十分空旷的公交车。

“我们要去哪里?”看着公交车离市中心越来越远,张佳乐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海边。”张新杰说。

哇!张佳乐在心里尖叫了十秒钟,当然为了表示矜持没有叫出口。

我想和你去海边……我想带你去看海……怎么说都是浪漫得不行啊!

下车以后顺着去海边的路张佳乐几乎是一路小跑了,张新杰拎着两个人的衣服袋子不紧不慢地跟在后面。

接近傍晚时分,张佳乐跑到沙滩上的时候人已经没什么人了,可这还是不能阻挡张佳乐兴奋的心情。

张新杰坐在沙滩上的一块石头上,看张佳乐跑到这里跑到那里,挽起裤腿踩着海水玩得不亦乐乎,又在远处浪潮涌来的时候赶紧往岸上飞奔。

玩累了张佳乐才发现张新杰刚才一直拿手机在对着他,抢来手机看了看,张佳乐看到了好多张抓拍很精准的,自己特别囧的照片。

“删了删了!”张佳乐刚想删除照片手机就被张新杰收了回去。

心脏啊心脏!张佳乐绕到张新杰背后想来个背袭偷来手机,结果张新杰手一收,就变成了他在背后环着张新杰脖子的姿势。

“张佳乐。”张新杰忽然叫他名字。

“嗯?”张佳乐往前凑了凑。

“普通约会还满意吗?”张新杰问,没等张佳乐回答他就微微偏头,在张佳乐的嘴唇上覆盖了一个温柔的亲吻。

沙滩寂静无声,海水不断涌动,夕阳慢慢下沉,在海面上洒下了闪闪的金光。


—FIN—


评论 ( 7 )
热度 ( 28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花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