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花奶茶

冷CP推广小组
ALL ALL党员,BL\BG\GL通吃
小组成员目前有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君
想要加入或者有想看的CP请私信
<极光真美>

【张叶】该睡觉了

=

“张新杰你睡了吗?”

“……”

“新杰你睡了吗?”

“……”

“新杰我玩一下你的手机哦。”

“别动。”

 

北京时间22:35,一张床,两个男人。

 

“睡不着,你手机借我玩一下。”叶修一手越过张新杰的身体撑在床上,一手去够床头柜上的手机。

张新杰按住他的手:“在床上玩手机对眼睛不好。”

“你戴眼镜我又不戴。”叶修轻松地拿到手机,一回身倒在床上,按亮锁屏发现是自己的照片。

“……”

叶修和张新杰手机屏幕上的那个自己大眼瞪小眼了几秒钟,心情微妙。

两个人在一起这么久,叶修还是第一次用张新杰的手机。

对于叶修来说,电脑=可以玩荣耀,手机=不能玩荣耀,要不是今天晚上情况特殊……

 

半小时前,北京时间22:05,两台电脑,两个男人。

“包子打得好!对对对,仇恨接稳了……什么,应该说接住了不是接吻了?讲究这么多干嘛,打打打,速度打,争取一波就带走啊,治疗都注意一点!”

听到治疗两个字张新杰下意识看了叶修一眼,叶修回了他一个颇为深情的眼神,一边从容不迫地按着技能,一边暂时关了麦凑近坐在旁边的张新杰:“别在霸气雄图队伍里傻站着了,快来奶我一口。”

张新杰:“……”

眼看着boss马上就要倒下,稀有材料就在眼前,啪得一声,四周一片黑暗。

“我擦!”这么关键的时刻就连叶修也淡定无能。

张新杰摸到手机打开手电筒,起身推开窗户看了看:“小区都停电了。”

失去了游戏的叶修就像离开水的鱼一样,懒洋洋地靠在电脑椅上不想动弹。

张新杰从柜子里拿出一排备用的蜡烛,点上放在家里的各个角落,然后过来催促叶修:“停电了就去洗漱吧,反正时间也不早了。”

“起不来。”叶修意兴阑珊,心里还惦念着差一点就得手的野图boss,不想搭理张新杰。

张新杰淡定地转了一下电脑椅,使它正面对着自己,俯身伸手,把叶修抱了起来。

“你疯了?”叶修吓了一跳,想跳下来却发现张新杰的力气原来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大得多,得多,得多……结果从书房到浴室就被一路抱了过去,刚好是家里的对角线位置。

两个人就着角落蜡烛散发的光挤在洗漱台前一起刷牙,嘴里含着泡馍……不是,泡沫在朦胧的光线中对望,真的是很难得的体验。

交往同居之后叶修和张新杰多多少少都为对方改变了很多,但在作息上还是不能统一步调。就像现在这样,张新杰会持之以恒地督促叶修养成良好的作息,同时叶修也会想出各种方法来抵抗张新杰的同化政策……现在一停电,叶修感受到了来自供电系统的恶意,也就不和张新杰计较,张新杰指哪他打哪,张新杰让他洗脸洗三遍他绝对不洗两遍。

 

洗漱出来,叶修看见桌上跳跃着火苗的蜡烛,突发奇想:“来玩个游戏。”

张新杰好奇:“嗯?”

叶修对着烛光比了个手势,两根垂直交叠的手指在墙上映出一个十字黑影。

“猜职业。”

张新杰:“牧师。”

叶修收手:“答对,换你了。”

张新杰想了想,把手握成了一个拳头。

叶修:“拳法家。”

张新杰点头。

叶修比了两把枪。

张新杰:“神枪手。”

叶修点头。

张新杰:“……”

叶修:“……”

这么幼稚的事情果然只能在家里干干,传出去要丢死个人。

 

北京时间22:30,一张床,两个男人。

“晚安。”张新杰碰了碰叶修的嘴唇,然后闭上眼,呼吸均匀。

叶修:“……”

这晚上十点半通常来说不是玩游戏的黄金时段就是他和张新杰少儿不宜的黄金时段,他们昨天刚刚少儿不宜过,今天张新杰看起来完全没有那个心思。

睡不着的叶修很想挠墙。

于是他弄醒了张新杰,不顾张新杰反对摸来了他的手机打发无聊的睡前时光。

点开微博,叶修象征性地刷了刷,除了互相关注的职业选手剩下了都是各种新闻报道生活小窍门……

叶修认真地看完了一条“利用鸡蛋壳的八种小妙招”,往下一页又是“睡前的十个好习惯”,一阵忧伤。他打开摄像头对着张新杰黑暗中后脑勺拍了一张,上传微博,配字“我的自拍。”

于是在这个刷微博的黄金时段,粉丝们都炸了。

叶修点了几个热门评论看,其中包括“黑夜不懂我的黑,叶神不懂我的美”“此刻的张副队已经不是张副队,请叫他张青天”“天哪张副队竟然发自拍了!为什么我的图片是黑的求救QAQ”……

叶修笑了半天,关了微博去刷朋友圈,认真地给近三天好友圈里的每个职业选手的动态点了赞,给予诚恳的评论,其中包括“李轩你黑眼圈这么重为什么还要发自拍”“楚队你真是越来越漂亮了”“黄少天你这个走路的姿势很有问题”“沐沐你真美你是女神”“孙翔你的发际线怎么变高了”“小戴这个发型特别萌”……

短短的半个小时,吓坏了联盟里的女性同胞,把男性同胞得罪了个遍。

怎么还是睡不着?!

离11点还有5分钟,叶修大无畏地扔掉了手机,从背后搂住了张新杰的腰。

感受到张新杰的身体明显一僵,叶修再接再厉,把手伸到了张新杰的睡衣里面。

张新杰:“……”

叶修:“烦死了,睡不着。”

张新杰:“……”

叶修凑到张新杰耳边,压低声音:“你想不想……”

张新杰:“……”

叶修的手指灵活又毫无章法,东摸一把西摸一把,愣是把睡意昏沉的张新杰给拉回来了,而且一拉就拉成了黑化模式。

黑化模式的张新杰转身压住了叶修:“你找死。”

叶修瞥了眼之前灭掉的蜡烛,伸出一只手扣下张新杰的后脑勺,主动亲吻他。

“洞房花烛夜,且干且珍惜。”

——荣耀教科书大大灵感忽至,用了一句打油诗为这个夜晚进行了最好的概括。

 

—Fin—


评论 ( 8 )
热度 ( 12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花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