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花奶茶

冷CP推广小组
ALL ALL党员,BL\BG\GL通吃
小组成员目前有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君
想要加入或者有想看的CP请私信
<极光真美>

【韩钟】清清一个吻

嗨大家好,我是周日。今天的CP是韩文清x钟叶离,其实叫成【钟情】更好听!题目是受到了周三君的启发~“周三真是吾辈心中偶像。”周日一脸崇敬地说道。

至于周五,她终于达成了跟我一天发文的梦想,恭喜她。

=

“我说姑奶奶,你没事儿吧?大神他们不是赢了吗,你脸色怎么这么难看?不高兴啊?”

 

第十赛季半决赛,兴欣客场对战霸图战队,最终取得胜利。已经止步这一赛季的职业选手们多半选择现场观战,义斩战队也不例外,然而比赛结束后钟叶离却有些闷闷不乐,此时被文客北一问,她立刻有种被戳穿的心虚感。

 

“大神赢了当然好,”她沉默了一会儿终于开口,“但是老娘的男朋友输了你让我怎么高兴啊?!”

 

钟叶离已经有男朋友了,这人居然还是霸图的!义斩众人还来不及消化这个事实,就被接下来看到的画面惊得嘴巴张成O形。只见刚参加完记着招待会的韩文清冲着石化了的他们点了点头,而后对着钟叶离说道:“战队这边还有事,我就不陪你了,你回去路上小心。”

 

无缘冠军,队友退役,韩文清本就冷硬的脸此刻更显得严肃非常,众人却奇迹般地在他目光中找到了一丝可以称为柔和的神情。而更惊悚的是,从来对着他们毫不客气呼来喝去的钟叶离乖巧地对着韩文清点了点头,姿态堪称小鸟依人。

 

这世界究竟怎么了?

 

去机场的路上,楼冠宁忍不住吐槽:“藏得够深啊,钟大小姐!脱团了还瞒着我们,当不当大家是哥们儿啊?”

 

“钟哥忒不讲究!”邹云海在一旁附和。

 

钟叶离被围攻丝毫不见慌张,靠在座椅上懒洋洋道:“不识好人心啊……跟你们讲,我这是照顾你们的情绪,怕刺激你们这群联姻狗。”

 

几人顿时被噎了一下,顾夕夜打着哈哈道:“你家老爷子居然同意了。”

 

“嘁,他敢不同意!”

 

众人擦汗,钟爸爸真不容易,这不是被钟叶离吓得,就是被韩文清吓得。

 

“哎不是我说你,”文客北身为一个叶修粉痛心疾首,犹自不知死活地发表意见,“人家富姐都包养小白脸,你好歹找个周泽楷那样的,怎么找了个脸这么黑的啊!”

 

钟叶离一眼冷冷扫了过去:“丫给我滚!有多远滚多远!”

 

 夏休期很快到来,拒绝了国家队邀请的韩文清抽空来了趟B市,义斩众人知道了非要一起聚一聚——把对象带给朋友看是一个无聊却神圣的仪式。

 

KTV包厢内,几个好哥们儿看着亲亲密密挽着韩文清进来的钟叶离不由得一愣,而后迅速反应过来,一个一个风度翩翩地跟韩文清握手寒暄起来。

 

钟叶离今天穿了一条白色连衣裙,妆也化得极淡,跟一贯走的御姐路线反差惊人,看上去纯得一比。楼冠宁默默跟文客北咬耳朵:“操,吓死爹了,钟哥这不是骗人么……”

 

文客北点头表示同意,“不仅唬人,还有点儿像倒贴。”

 

钟叶离咬牙切齿地表示,女为悦己者容,你们这群渣渣懂个球!

 

男人之间永远能迅速熟络起来。没过半个小时,韩文清就被围到了义斩堆里,几个人你来我往地碰了碰酒瓶,直接喝了起来。被孤立起来的钟叶离心里暗骂“这群傻逼”,却又有种心满意足的高兴。

 

“今天我不叫你大神,也不叫你前辈,既然是钟哥的对象,跟我们就是一家人,”同为职业选手,世家子弟出身的楼冠宁从小就锻炼酒量,打比赛后喝起酒来也一点不含糊,只见他勾着韩文清的肩膀说,“来,妹夫!干!”

 

韩文清的表情有一瞬间的裂缝,两秒后认命地接受了这个称呼,爽快道:“干!”

 

四人轮番围攻那还了得,没喝过两轮钟叶离就不干了,亲身上阵挡酒劝酒,不一会儿就换楼冠宁他们招架不住了。

 

“哥,你真是我哥!卧槽太猛了,根本扛不住……”

 

“妹夫你擦亮眼睛啊,这个女人的本来面目就是这样的,千万别被假相蒙蔽了!”

 

韩文清看着喝得连连求饶的四个人,难得愉悦地勾起了嘴角。

 

“还喝么?”钟叶离把酒瓶放到桌上,一脸睥睨天下的气势,在得知都不敢再喝的答案后立刻变了张脸,柔柔弱弱地往韩文清身边靠了靠。

 

邹云海与顾夕夜对视一眼,纷纷在对方眼中看到了同情——也不知道是对谁的。

 

 摆平这群人以后钟叶离起身去点歌,奄奄一息的东道主们当即活了过来,换上四张八卦脸同韩文清亲切地谈起了心。

 

“你们什么时候开始的?我们居然都不知道!”

 

韩文清想了想,如实回答:“微草主场那届全明星,就在B市,那个时候认识的。”

 

“……都这么久了,靠!谁追的谁啊?”

 

这次韩文清沉默了一下,而后斩钉截铁道:“我追的她。”

 

义斩众人泪流满面,这情形一看就知道是自家妹子上去穷追猛打才把人追到手的。

 

此时包厢内音乐忽然响起,原来是钟叶离点好了歌已经拿起麦克准备开始唱,前奏过后,没什么音乐天赋的钟大小姐笑得甜蜜蜜一展歌喉:

 

“轻轻一个吻,使我迷惘到如今……”

 

听到歌词,韩文清的脸黑了黑,其余四人默默地捂住耳朵——但是没用。钟叶离甜美却完全不在调上的歌声执着地钻进每个人的耳朵:“又是烦恼又苦闷,心里有爱也有恨!”

 

几人齐齐幽怨地盯着无辜的韩文清:你究竟对她做了什么?!

 

出包厢的时候钟叶离的酒劲儿上来了,靠在韩文清怀里求抱抱,收到自己队友们鄙视的目光——千杯不倒居然装醉,真可耻。

 

趁着韩文清去洗手间,楼冠宁凑上来小声说道:“挺靠谱,但你自己也矜持点儿,别什么事儿都以他为主。”

 

钟叶离心里一暖,连连说好,真正想的却是:老娘乐意。

 

B市的姑娘,直爽泼辣,身上带着皇城根长大的优越感,心高气傲,又倔又贫,冲动又现实,但她们一旦爱上你,没人比她们更浪漫。

 

熙熙攘攘的商业街上,装醉的钟叶离顺势往韩文清怀里扑:“清清!”

 

韩文清默默拉低了帽檐。

 

钟叶离也不在意,一个劲儿地叫着“清清”,叫到最后把自己逗得站都站不稳。韩文清无奈地把她捞进怀里,见没人注意,俯下身给了她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而后将人放开,自顾自地往前走去,被帽檐挡住的脸上破天荒地出现了捉弄人后得逞的笑意。

 

钟叶离愣在原地,觉得自己这下是真的喝高了。半晌后,她扯开嗓门喊了声“清清”,在看到前方人脚步不自然地一顿后咧开嘴笑了,踩着高跟鞋,勇往直前地朝着他追了过去。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82 )

© 拉花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