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花奶茶

冷CP推广小组
ALL ALL党员,BL\BG\GL通吃
小组成员目前有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君
想要加入或者有想看的CP请私信
<极光真美>

【新翔】少年翔的奇幻之恋

CP并不是新东方x蓝翔(…)

张新杰脑残粉周三君重出江湖,周五君你家翔翔怕了吗?


=

“喜欢上与自己性格完全相反的人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谢邀,因为人类总是那么难测,理性和情感不免会产生冲突。从另外一个角度说,这叫性格互补,双方在一起可能更有利于恋爱关系的和谐持久。手速快的可能会喜欢上手速慢的,拿过很多冠军的可能会喜欢上一个冠军都没拿的,战斗法师也有可能会喜欢上牧师……PS:翔翔,你的小号马甲早就被我们小核桃后援会扒出来啦,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什么鬼!

孙翔没忍住捶了下电脑桌,决定去申请一个新的小号。

关掉浏览器,看到电脑桌面上的白衣牧师壁纸,孙翔又是脸一红。这是某恶趣味粉丝给石不转画的同人图:一身凌乱白袍的牧师被迫靠在墙上,十字架无力地垂落在身侧,而下巴却是高高仰起,满脸隐忍的表情…

当时看到这张图的时候,孙翔联想了一下真人,当时就不好了,一边在心里骂着自己我他妈是变态吧,一边手上动作却很诚实地设成了桌面。

炎热的夏天,孙翔在空调房里硬是出了一手的汗。

不要想他,不要想他,粉丝都说他有官配了…妈的!不能不想啊!明天去B市参加世邀赛的赛前集合,肯定会碰到他啊!

孙翔怨念地冲到隔壁duang duang duang 地敲周泽楷的门:“队长我紧张啊!我要和你谈谈人生!”

结果江波涛双眼通红地开了门,幽幽地看着他:“你要谈什么人生…?”

吓得孙翔麻利地滚回了房间。


第二天,少年情怀总是湿做了一晚上春梦的孙翔有些没精打采地跟在周泽楷后面上了飞机。

周泽楷拍拍他的肩膀:“你喜欢,张新杰。”

孙翔惊恐地看着周泽楷,为什么这个话最少的一开口就说出了全文的中心?还有他又是怎么知道的喂?!

周泽楷指了指孙翔尚未关闭的手机的锁屏,张新杰的侧脸映然其上。

真是日了天了……孙翔赶紧在空姐催促关手机之前换掉了锁屏壁纸,然后闭上眼睛深呼吸,想想自己还有没有露马脚的地方。

周泽楷淡定地拍了一张孙翔傻逼兮兮的闭眼涅槃侧脸照,QQ上划拉了两下就发了出去,然后关机,闭眼假寐。

何止是马脚,马毛都满天飞了。


坐在会议室里,孙翔几乎是以狗一样的眼神盯着门口,直到时间卡了整点,会议室的大门被打开,心上人张新杰和情敌……咦,情敌呢?

职业选手们纷纷对韩文清表示了惋惜和钦佩之情,孙翔也是。不过,钦佩之后,孙翔几乎是要偷着乐了,赛前集训的朝夕相处,再到赛场上的并肩作战,凭借自己各种意义上的风骚技术,拿下张新杰完全不在话下嘛!

热血上头的孙翔对隔着半个桌子落座的张新杰灿烂一笑。

张新杰面无表情,坐如云栖松。

周围的职业选手们会心一笑,像赶上了出好戏。


如果理想是派发的红包总额,现实就是你能抢到的那一点零头。

在水深火热的集训中,孙翔和张新杰无数次在走廊里擦身而过。孙翔心里计划的种种,壁咚强吻扑倒,最后都偃旗息鼓。

为什么就是跨不出这一步呢?

某个夜黑风高的夜晚,孙翔特地去请教了凭借《走廊avi》风光一时的壁咚领头驴方锐,对此方锐高深莫测地送了他三个字:“不,要,脸。”

孙翔摸了摸自己的脸皮,一阵萧瑟,丝毫没注意方锐早已经把他的少男心事录了音,打了个包就往某个邮箱发去了。


到了苏黎世,张新杰并不像别人整天吐槽得适应不了时差,反而是孙翔因为水土不服病倒了。

丢脸啊丢脸,孙翔先吃坏肚子又着凉又发烧,躺在豪华的酒店公寓里迷糊成一团。伟大的领队叶修同志叼着一根烟亲切地握着孙翔的长爪子:“小孙同志,有什么需要的,和组织讲,组织看心情满足你。”

病后吐真言的孙翔坚定无比:“牧师,给我牧师!”

然后孙翔就见到了张新杰。

一定是烧糊涂了,孙翔觉得自己在张新杰的眼中看到了怜惜和心疼。

张新杰用手背去试他的额头,凉凉的温度,孙翔心里却噼里啪啦地窜过一阵电流。

正逢张新杰穿了件扣子扣到顶的白衬衫,孙翔魔怔了就伸手去解他的扣子。

魔爪一下子就被拍开了,张新杰微微附身:“你想干什么?”

孙翔傻笑:“你……你,你。”

张新杰:“烧糊涂,成结巴了?”

孙翔:“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张新杰简直想翻白眼,日了天了,比赛还没开打就想造反了,像话吗。

“该吃药了。”张新杰递上一杯水和一把国内带出来的药片。

孙翔靠在床头,一仰脖子就全吞了下去,然后继续盯着张新杰傻笑。

张新杰没辙,一只手撑在床旁边,贴着孙翔耳边说话:“你喜欢我啊。”

孙翔点了点头,然后反应过来什么迅速摇头,最后又是点了点头:“嗯。”

张新杰:“为什么不告诉我?”

孙翔有点委屈,告诉了有个屁用,他又不知道张新杰是直的弯的,对他有没有意思,万一被绝交了,得有多难受啊!

张新杰的嘴唇轻轻擦过孙翔的耳廓:“那你知道我怎么想的吗?”

孙翔一颤,诚实地摇头。

张新杰从兜里掏出手机,按亮屏幕。

孙翔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

张新杰的手机锁屏上,正是他躺倒在飞机座椅上傻逼兮兮又英俊恬静的侧脸。


—Fin—


评论 ( 46 )
热度 ( 43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花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