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花奶茶

冷CP推广小组
ALL ALL党员,BL\BG\GL通吃
小组成员目前有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君
想要加入或者有想看的CP请私信
<极光真美>

【翔秀】看了这么多年电视剧终于当了一回女主角

大家好,我是热衷于首杀tag的周日君。

---------------------------------------------------------------------------

惹祸精女一号祸害完男二,又祸害了男三全家,一路靠哭打败女二,最后跟男一号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全剧终。

 

楚云秀“啪”地一声关掉电视机,把遥控器扔在了一边。

 

电视剧真是越来越难看了。她揉了揉眼睛,还不如跟队友出去聚餐,这大结局看得太糟心了。

 

她去洗手间用冷水拍了拍脸,一抬头便看到了镜子中的自己——称不上惊艳但是还算好看的一张脸,眉眼间成熟坚毅,跟电视剧里女主普遍的天真烂漫没有一点相似之处。活该找不到对象不是,都二十五岁了,还只谈过一次恋爱。

 

——那也得是在荣耀性别为男的情况下。

 

“早跟你们说过少看点儿电视剧了,那玩意儿害人不浅。”楚云秀忽然想起叶修曾经调侃过她和苏沐橙的话,头一次破天荒地赞同起来。不过此刻心情忒烦躁,必须跟谁单挑一场发泄一下。

 

她活动活动手指,抱着笔记本在走廊转了一圈,而后在某个房间前站定,犹豫片刻敲响房门。

 

“哪位?”

 

“是我,楚云秀。”

 

房门打开,孙翔顶着有些乱蓬蓬的头发表情茫然问道:“找我?”

 

这画面太可爱,楚云秀别过头偷偷笑了笑,掏出账号卡在他面前晃了晃,问道:“单挑,来吗?”

 

孙翔挠挠头,有些迟疑。

 

“人都出去吃饭了,所以只能找你了呗,不过……不敢就算了。”楚云秀耸耸肩。

 

果然用这招对付孙翔简直百发百中,他立刻把人让进屋:“……谁会怕啊?!”

 

两人刷卡登录,孙翔揉了揉模糊发胀的眼睛,再睁开眼时,风城烟雨早已经挥舞着法杖展开了攻势,一叶之秋的血条“刷”地降下了一大截。

 

卧槽!

 

孙翔连忙反击,奈何先机已失,风城烟雨的攻势一反常态地凶猛,最初的劣势太过明显,他到最后也没能扳回局面,一叶之秋倒地。

 

“爽!”楚云秀赢得神清气爽,先前电视剧带来的郁闷一扫而光,为人一向柔和的她笑眯眯地开起了嘲讽:“承让承让啊,守擂之星。”

 

“靠……再来!”孙翔好不服气。

 

“哎?不用了,再来就不好玩了,”楚云秀拒绝,而后感慨,“有种赢了你也连带着赢了叶修的感觉,这么解气的事情好多年没遇到过了。”

 

“……”孙翔瞪着眼睛说不出话。

 

“真的,特感谢你。”

 

说罢,楚云秀顺手拍了拍孙翔的肩膀,却被手下传来的热度吓了一跳。

 

“怎么这么烫?你发烧了?”

 

“要不然我才不会输。”孙翔撇撇嘴,算是承认了。

 

楚云秀心想怪不得他没去聚餐,连忙把人从电脑前拉了起来,“吃药了吗?”

 

“没有……”

 

她叹了口气,回房间取了自己的医药箱过来。

 

强迫着一脸别扭的孙翔量了体温又吃了药,楚云秀对着躺在床上的烧得滚烫的人忍不住扶额吐槽:“现在的小鬼一点自理能力都没有。”

 

孙翔瞬间炸了,被楚云秀用冷毛巾一把拍回。

 

“好好歇着,我走了!等你好了我们再打一把。”楚云秀看着他难得虚弱狼狈的样子毫不客气地笑出声,又嘱咐了他几句就回了自己的房间。发着烧的孙翔一个人发了好久的呆,脸似乎比吃药前更烫了一些。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这么奇妙,孙翔和楚云秀,原本没什么交集甚至互相看不太顺眼的两个人,在此之后莫名熟络了起来——虽然楚云秀再不跟孙翔PK了。世邀赛归来,两人搭乘同一个航班回S市。刚出出闸口,楚云秀惊呼一声,穿着12厘米高跟鞋的她平地崴脚。

 

“……真不知道你穿高跟鞋为了什么,反正又不会比我高,”孙翔一脸鄙视的表情,却自然而然地弯腰,“上来吧,我背你。”

 

趴在孙翔背上,楚云秀忍不住开口:“我穿了这么多年高跟鞋还是头一次崴脚,我看就是因为跟你走在一起。”

 

“……信不信我把你扔下去?”

 

“你扔啊!”

 

孙翔当然不能真的把人扔了,只能自己一个人生闷气,过了一会儿,他没什么好气地问道:“疼吗?”

 

“啊?”

 

“我问你脚疼不疼!”

 

“噗……”

 

孙翔被她笑得脸发红,笑什么笑啊。楚云秀的长发从后面垂到了他脖颈上,搔得他有点痒,脸也越发的红了。

 

沉默中,楚云秀想起自己在看电视剧时也曾幻想过,也许有这么一个男人,高大挺拔,英俊又温柔,能为自己遮风挡雨,在自己疲惫不堪的时候背着自己走一段路。她看着现在背着自己的孙翔,比自己小四岁的他已经长得肩膀宽阔,高确实高,帅也确实帅,但温柔就……

 

她咧嘴笑了笑,果然梦想只能是梦想。

 

“喂,你在想什么呢?”孙翔终于忍受不住沉默的尴尬。

 

“没什么,就是在想回来了,以后就又是对手了,”楚云秀叹了口气,“真累。”

 

这回轮到孙翔想东想西了。

 

他想到上个赛季破釜沉舟的烟雨战队,想到肩上重担累累的楚云秀,想到她偶尔神色间露出的疲倦,想到她在走廊尽头独自点燃的一支烟。

 

他一只手更用力地楚云秀的腿环得更紧,另一只却手绕到身后,把她的头牢牢压在自己肩膀上。

 

“哎你干嘛啊?”楚云秀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耳朵还硌得生疼。

 

“咳咳,”孙翔干咳两声,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给你靠。”

 

“嗯?”

 

“……我说,以后我的肩膀给你靠。”

 

楚云秀愣住,半晌后她释然地笑了笑,轻轻把头靠在了孙翔的肩膀上。

-End-

评论 ( 23 )
热度 ( 261 )

© 拉花奶茶 | Powered by LOFTER